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元博客

★传承中华文明 ★ 弘扬中华文化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天元阅览室】故宫100次看见看不见的紫禁城  

2012-01-25 23:22:54|  分类: 天元阅览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博客首页

博客日志

博客相册

音乐欣赏

博客留言

圈子首页

圈子留言

百集纪录片【故宫100次看见看不见的紫禁城】

百集纪录片《故宫100:看见看不见的紫禁城》 -  -

      故宫不仅是皇宫,更是一座博物院,是中华文明的集大成者,是传承中华文明的基地。
    我们的系列纪录片创意,以故宫为源泉,延展到整个华夏大地,从古到今,传达一个“大故宫”的概念,讲述中华文明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瑰宝,在这个意义上,故宫成为中华文明的缩影。
    《故宫100》项目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、文化部、中国中央电视台、故宫博物院共同推出的一项文化工程。期望以不同的手法将中国文化输出,影响国际。

   倾听,100座传世建筑,在故宫,奏响动人史诗
          看见,100段非凡影像,在故宫,构筑视觉圣殿
          触摸,100条文化小溪,在故宫,汇成历史江河
          感受,100个灵动瞬间,在故宫,化作神奇时刻

《故宫100》,看见看不见的紫禁城,为故宫,创建一座超越时空的影像博物馆。

讲述一百座建筑的命运,100个带著普遍意义的文化意象,将历史渗透在现代生活中。呈现故宫的过去、现在和未来。通过一百个空间故事建构一个故宫的全息建筑影像系统。

点下图链接,点击图片观看

百集纪录片《故宫100:看见看不见的紫禁城》 -  -
博客:http://yingsc99998.blog.163.com/:素材/网络:原创编辑:鹰天元博藏 2012.01.2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370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